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三菱挂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Terry Miao 字号:

  3月29日,广汽集团通过吸收合并广汽长丰,正式在A股上市,这标志着历时近三年的广汽长丰重组也画上句号,也为广汽集团合资三菱汽车扫除了最后的障碍。在本届北京车展广汽长丰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长丰总经理、广汽集团三菱合资项目筹备组负责人付守杰表示,预计在今年年内,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将正式挂牌成立,并且按照规划,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的新合资公司未来将持续引进三菱汽车的多款车型,ASX劲炫将是合资公司的首款国产车型。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广汽和三菱年内要成立50:50的合资公司,此外,他预计,首期产能达到30万辆。

  据悉,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新合资公司的渠道建设正按预期推进。新合资公司的经销商来源将由三方面组成:一是原来进口三菱的网络择优改建,二是从广汽长丰的经销商中选拔,再就是社会资源。未来,广汽三菱的经销商既可以卖广汽三菱的产品,也可以卖进口三菱的产品。预计首批约60家广汽三菱4S店将在新合资公司挂牌后正式开张营业。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