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英菲尼迪吕征宇:进口车魅力不可忽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28   南方日报  朱钦 字号:

  记者:英菲尼迪M轴距版与竞争对手相比最大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吕征宇: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属于中级豪华车,而在中级豪华车30%的市场份额里面,真正纯进口的为数不多,相信作为纯进口的中级豪华车在中国的人群吸引力是不可忽视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可以这么描述:是进口品牌中第一个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做,并唯一在原产地生产的车型。我们知道中国市场比较喜欢长轴距这一现实需求,而据此进行设计和生产。与其他同级别量产车相比,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无论是车身本身的设计、固有的安全特性、还有新增加的豪华性能,能够达到这一程度的对手并不多见。这个级别的车在中级车市场至少占有30%的份额,并且客户群体主要为成功人士,他们的消费方向会起到带动作用,因此M长轴距版也是我们未来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一步。

  记者:今年英菲尼迪会在中国建立全球旗舰品牌体验中心,这个项目目前进展怎么样,未来会给英菲尼迪的经销商提供怎样的支持?

  吕征宇:目前进展非常顺利,第一个体验中心将会在6月20日左右在北京开幕,后续是上海、广州,9、10月份是成都,东西南北这四个要建立起来,目的是体现英菲尼迪品牌完美体验,还有极致的待客之道。我们这几个旗舰店的员工都受过全日空航空公司培训中心的培训,从最基本的礼仪到待客之道到经销商的管理都不一样,旗舰店里除了特殊的设计功能外,还包括一个完整的培训中心,技术和非技术的。目的是通过这四个培训中心、这四个旗舰店向整个网络复制我们最具精髓的内容。这四个店的投入都非常大,每个店的投入不少于一千万,由此可见英菲尼迪在培训方面非常重视。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