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吕征宇荣膺“年度营销人物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20:46   新浪汽车   字号:
吕征宇荣膺“年度营销人物奖”吕征宇荣膺“年度营销人物奖”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由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行业资深专家,知名媒体人,重量级歌唱、影视明星等近200位各界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在颁奖典礼上,吕征宇荣膺“年度营销人物奖”。

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 徐秉金、女星孔维向英菲尼迪中国市场部副总监崔毅颁奖(左)著名演员孔维、(右)原商务部部长助理、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名誉会长徐秉金向英菲尼迪中国市场部副总监崔毅颁奖

  作为中国进口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进口车风云榜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推举最具代表性、中国人最喜爱的优秀进口汽车。自07年创办以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了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进口车型。

  吕征宇获奖理由:

  在独特的汽车文化中成长,汽车科班出身,20多年跨国公司经验,铸就了吕征宇今日的成功。作为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他成功地在国内掀起一场“英菲尼迪风暴”,自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在华发展可谓“速度惊人”,几乎每年100%以上的加速度让业界为之惊叹。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获奖感言:

  各位大家晚上好!很遗憾今天未能到场亲自领取这一重要的奖项,在此,我衷心地感谢新浪汽车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感谢中国汽车风云榜能够给我这个荣誉,感谢曹国伟先生和丁宏祥先生。这是对英菲尼迪整个公司的褒奖,是能够带领具有高协作精神的团队为这样一个品牌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