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迈腾旅行版 高尔夫旅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新迈腾旅行版

迈腾旅行版

  新迈腾旅行版依然沿袭了大众新一代家族风格特征。外观上,B7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的全新家族特征,大灯、隔栅以及保险杠均引入了新的设计元素,B7以笔直的锐棱腰线、光滑的车身曲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所流露出的厚重感元素,均体现出B7豪华车的气质。

迈腾旅行版

  全新大众迈腾旅行车依然为大众集团B级车PQ46平台的产物,这与一汽大众在中国市场投产的全新迈腾相同。而两者的不同也在于一个是德国原装进口的旅行款、一个是一汽大众生产的加长版轿车。

迈腾旅行版

  无钥匙启动、可视倒车、导航等舒适设备让新迈腾B7旅行版都变得更加实用。以丰富的配置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再次展示了未来B级车的发展方向,无论对新技术的采用,车内空间的设计与利用,还是豪华的程度,B7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新迈腾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与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最大达到1731L的容积,以及带有滑轨、网兜等细节的配置,满足你日常使用和出行游玩的多重需要。此外,遍及车身内各处的储物空间和杯架等,不以数量取胜,但容积都相当可观。

迈腾旅行版

  迈腾旅行版搭载的是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参数与新迈腾差别不大。对于前置后驱平台的旅行车来说,除了更大的空间实用性,多出的一大截车身很好的平衡了前后车重配比,所以在操控性能发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高尔夫旅行版

2011款高尔夫旅行轿车外观

  拥有轿车舒适性及多变空间设计的Golf旅行轿车沿袭了Golf家族一贯的经典设计,并将旅行轿车空间充足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它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

2011款高尔夫旅行轿车外观

  进口版的高尔夫旅行轿车装备的是比国产高尔夫更先进的1.4 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极为平顺的操控体验和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使之成为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版轿车之一。

关注马自达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8相关新闻
  • 马自达8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2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1升
优点:外观大气又低调,内部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
缺点:变速箱档位略少,2.3L排量的发动机仅仅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77.2低于 -2.78%
内饰88低于 0%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77.3低于 -4.11%
空间8.59.5低于 -10.5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号称无敌第二排的马自达8,第三排就有一些局促了,操控性上对于一款MPV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转向和底盘调教都比较轻盈。2.3L的发动机配4速自 ...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