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宝马5系旅行版 雷诺大风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4.1馆

    宝马5系旅行版轿车

    在本届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的宝马5系旅行版轿车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而其66.66万元的售价更是凸显出旅行版高于普通三厢版车型的定位。

  外观方面,宝马5系旅行版采用的新5系的家族式前脸,车头造型与普通5系没有差别。其与轿车版本最大的区别来自车尾部分,流畅的车顶曲线一气呵成如同三厢轿车一般和谐,尾灯样式也基本保持了三厢车型的样式,车顶增加了两条行李架滑轨,在满足旅行版车型功能性的同时在视觉效果上也给人以美观的感受。而值得庆幸的是旅行版车型的轴距没有加长,保持德国原版的2968mm,车辆运动性能无疑更高。行李箱的标准容积为560L,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

宝马5系旅行版

  内饰方面,5系旅行版车型与5系三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经典的宝马中控布局。高精度的装配质量与扎实细腻的材质都对得起它的价位。而在配置方面,驾驶辅助和信息功能包括泊车辅助系统和盲区摄像头,还带有碰撞警告和主动制动动态巡航控制系统功能。此外,其他辅助系统还有变道警告系统、偏航控制系统、可读取限速标志的速度信息系统、抬头显示器、带有行人侦测功能的夜视系统等配置。

宝马5系旅行版

  动力方面,宝马5系旅行530i版本搭载了3.0L发动机,为最大功率258马力/6600转,峰值扭矩310N•m/2600转,动力数据与华晨宝马的530Li车型一致,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雷诺风景

ss

  作为MPV车型的鼻祖,风景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紧凑型MPV之一,自1996年上市至今,三代风景全球总销量已超过400万辆。第三代大风景将全新设计理念引入MPV领域。其前脸延续雷诺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借鉴了梅甘娜系列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简约时尚,进气口附近的雾灯十分精致。

dd

  在车身尺寸上大风景车长达到4560mm,这使大风景拥有275mm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同时大风景车内还具备7座椅布局。另外,大风景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分别达到555升和702升。

ff

  动力方面,雷诺大风景均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7马力(101kW),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关注进口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宝马5系相关新闻
  • 进口宝马5系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