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C200旅行版 沃尔沃V6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5.1馆

    奔驰C200旅行版

2

  奔驰C级旅行车是在传统三厢车型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一款更具实用性的车型。外观上,在C柱之前,与三厢版C级轿车基本相同,后面增加的部分则提供了一个达到1500L的行李空间。V字型的散热器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白色的LED日行灯更显时尚。全新LED灯组的采用,使得夜间或恶劣环境下行进,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

2

  奔驰C级旅行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一致,但内部颜色搭配更加高雅,中控台层次更加丰富,C200豪华运动型中7寸彩色中央显示屏十分显眼,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都能得到体现。同时还配备了中文语音控制系统,有效满足中国市场需要,更趋人性化。

3

  动力方面:C200车型搭载了1.8升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较之上一代,变速箱重新设计了液压循环系统和气闸,提升了燃油效率,动力输出更为迅捷顺畅。

  沃尔沃V60旅行版

3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在国内亮相了其S60的旅行版车型V60。该车将于明年引入到国内。外观方面,沃尔沃V60基于S60轿车版而衍生而来,在B柱之前的前脸造型与S60轿车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B柱之后则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为了顺应新增加的大后备箱车顶曲线更加平滑,略微有些向下的线条一气呵成,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而造型奇特的尾灯则为车尾带来新的活力。

3

  内饰方面,V60旅行版车型与轿车版布局也基本相同。作为一款旅行车,V60的前/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提供足够长度的储物空间。另外,新车的尾门开启宽度达到1095mm,方便拿放物品。配置方面,S60上拥有的各种安全配置在V60车型上同样不会少,自动刹车、行人探测等都包括在内。

3

  动力方面,全新的V60车型将提供供5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2.0L和3.0L,最大功率在150-304马力之间,峰值扭矩在240N•m-440N•m之间。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V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V6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