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江淮和悦R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3.2馆

    江淮和悦RS

    作为国产高性价比MPV的代表,和悦RS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提供了非常少见的7座配备,其仅为6.98万-8.88万的价格也符合大部分普通家庭的消费能力。外观上和悦RS的设计风格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中网与大灯的造型继承了江淮家族的脸谱基因,而精致大气的整车造型也赋予了和悦RS时尚的气质。

ss

  中控台的造型独具匠心,显然经过了一番思量,通过空调出风口和音响的巧妙布局,功能分布并不繁杂和凌乱,使用起来比较顺手。而和悦RS最吸引人的还是其7座的设计,以及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组合,其第二、三排座椅进行多种组合、拆卸,可以将车内空间充分利用,不仅便于多人同时乘坐,还能变换出更大的储物空间。二、三排座椅甚至可以从车内全部拆卸下来,拿到车外使用,出游时便可以充当户外的设备。

SS

  动力上和悦RS装备了1.5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尽管1.8L发动机有1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5牛米的扭矩峰值,但对应到和悦RS 1.5吨的车身就显得有些疲软了,转速在4000转以上才有明显的加速感,在车速超过120公里/左右之后再提速就很困难了,而排量更小的1.5L车型动力就更力不从心了,仅够满足日常平稳驾驶。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