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广州本田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2.2馆

    广州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是我们最为最熟悉的MPV之一,其低矮运动的外形营造出了非常低的重心,驾驶感觉几乎达到了普通轿车的水准,因此奥德赛也受到了许多私家车主的青睐。

ll

  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与市面上销售的其它几款MPV相比奥德赛(ODYSSEY)重心更低、地板设计也更低,整体造型犀利,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延续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细细的前大灯,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尾部设计采用了狭长的小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辉映,红白相间的布置以及灯座处的凹入细节设计立体感十足,体现出其造型的精致度;车身侧面保持了Honda的楔形形体设计,并在前后轮罩上方加入凸起形面设计,令侧面更具力量与运动感。

kk

  奥德赛(ODYSSEY)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凭借出色的外形、空间、操控优势,成为MPV市场的领军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9万辆。广州本田表示,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在强化MPV功能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价值,它将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扩大在国内MPV细分市场的优势。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德赛相关新闻
  • 奥德赛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