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起亚 佳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新佳乐 陆风风尚 大C4毕加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新佳乐

dsss

  起亚新佳乐作为一款进口小型跨界车一直以性价高著称,外型上新佳乐完美融合了SUV的时尚与MPV的大气。轿车般的操作,带来轻松惬意的驾乘环境。新佳乐的前悬挂系统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系统采用了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同时还配置了同级车型中先进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有效地防止车辆的转向过度或者转向不足,使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能够平稳的通过各个弯道。

dsss

  新佳乐共分标准版、舒适版和豪华版三种车型,其中标准版配置了ABS/EBD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同时配置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单碟CD等配置;舒适版在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增加了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系统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豪华版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了TCS/ESP等主动安全系统,并将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

xx

  动力方面,起亚佳乐搭载了2.0L和1.6升两款发动机,目前主推1.6L车型,Gamma发动机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 156N•m/4250rpm,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满足一般家庭用户来说完全足够。

  陆风风尚

s

  陆风风尚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车身尺寸为4410/1768/1640mm。达到271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的调节方式灵活多变,全部放平后能够获得2338L的超大装载空间,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

s

  动力上,风尚搭载1.6L 4缸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厂方标称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5L。排在同级汽车中的前列水平。

g

  目前陆风风尚享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并且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另外,风尚在日后的维护费用也比较低廉,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大概在400元以内。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风尚的日常保养费用算是比较便宜。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s

  大C4毕加索采用了雪铁龙提出的Visiospace设计理念,强调了视觉与空间的和谐统一,这样的设计理念就打造出大C4毕加索流畅的车身线条。雪铁龙C4的外形设计前卫,具有极为鲜明的线条,运动感十足。C4毕加索充满活力的外观设计在同类型的MPV中可谓独树一帜,超大面积的前挡风玻璃以及全景天窗成为其两大卖点。

s

  大C4毕加索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甚至超越了高一级别的轿车的内部空间。行李厢空间为550升,后排3个座椅放倒后可达到惊人的1969升空间。同时由于其后排的3个座椅为独立式,可随意组合和拆卸,因此整车内部显得比MPV的空间还要自由。而超多的储物空间与车内多处匠心独运的巧妙设计更是令人折服。

f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发出104千瓦和200牛米的动力,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性能不突出,平稳舒适才是其最大诉求。

关注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佳乐相关新闻
  • 佳乐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