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东风景逸L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3.1馆

    东风风行景逸LV

东风景逸LV

  景逸LV 的前脸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大嘴设计,流露出些许霸气,倒U型保险杠与鹰眼式熏黑前大灯,硬朗的性格浑然而出。整体式腰线,酷感十足的大包围,再加上银黑双色车顶行李架,整车充满动感的激情与无限活力,又彰显了当今都市新时尚。该车将80后为代表的年轻时尚群体作为主要的目标顾客。

东风景逸LV

  景逸LV的内饰,既有华丽感,又不失景逸家族车型的深沉感,红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内饰,令景逸LV不仅运动风味十足,而且视觉上有融经典和现代于一体的舒畅感。仪表盘为中置设计,同样动感十足。景逸LV车身尺寸为4.347米×1.835米×1.677米,轴距长达2.685米,带来了充分的车内空间。

东风景逸LV

  景逸LV 1.8L在发动机的搭载上,由2010款景逸1.8L的4G93发动机升级为4G93M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区别就是后者加入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不仅在动力上相比前者有了小幅增加,而且油耗上也由此前的工信部综合油耗8.9L/100km降低至7.94L/100km。而景逸LV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500/r/min,最大扭矩168Nm/4800r/min。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景逸相关新闻
  • 景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