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2011年度中国安全车推荐:帝豪EC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6:18   世界汽车 字号:

  帝豪EC7

  EMGRAND

  EC7

  总体得分:46.8

  推荐理由:

  理念保障安全 得分创自主品牌车型新高

帝豪EC7帝豪EC7

  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个主打产品,帝豪EC7凭借着欧洲高标准的研发设计理念,领先的生产工艺及设备,采用全球顶级零部件配套体系倾情打造,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都充分彰显出国内一流的造车工艺和水平。而在至关重要的安全性方面,帝豪EC7以46.8分的成绩获得C-NCAP 5星级安全评价,不仅创造了自主品牌车型的最好成绩,更是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车型,达到了安全性的新高度。这也为购车者在汽车安全性方面吃了一个“定心丸”。

  近两年,在C-NCAP的碰撞安全测试中,自主品牌车型进步很大,但总体水平较之合资品牌仍有一定的差距。2010年,C-NCAP共对30款车型进行了碰撞测试,14款是自主品牌,其中9款获得了3星级评价,其主要问题是缺乏整体安全设计理念,也就是在设计、生产一致性方面没有建立系统体系来保证整车安全,因此在碰撞测试中问题频出。帝豪EC7采用了吉利首创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全面安全管理理念,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性到被动安全性建立起了全方位的整车安全管理体系。

帝豪EC7帝豪EC7

  帝豪EC7的GTSM安全管理体系,紧随国际安全防护理念,在强调车辆主动安全性的同时,车舱内的环保安全和行人保护安全也被纳入其中,多方面综合考虑,确保帝豪EC7整个生命周期的绝对安全。

  车型志

  帝豪EC7的车身长度为4635mm,轴距为2650mm,算得上是标准的A级车体型。动力方面,帝豪EC7装配一款吉利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这款全铝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不论是动力还是油耗表现在国内同档次发动机中都属上乘。变速器方面,除了5挡手动变速器之外,帝豪EC7还提供一款CVT无级变速器

  Tips: 安全理念很重要

  日系车型能够在不同国家的安全测试中获得高分,就是因为它们有一套成熟的安全设计理念,丰田有GOA,本田有G-CON,日产有SAFETY SHIELD。这些术语都不仅仅是一项或几项安全技术的简单堆砌,而是通过安全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的一整套流程来保障车辆的安全性。这也使得其车型无论在哪里测试,都能获得稳定的好成绩。安全理念是汽车安全的系统保障,比单纯增加几项新的安全技术和安全配置更重要。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