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离经叛道也能墨守“橙”规—详解新甲壳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提到甲壳虫,你能联想到什么?经典、小巧、圆润、时尚……没错!数十年来,甲壳虫正是以这副讨巧的模样引人注目,令万千虫迷一见倾心。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德国血统的甲壳虫也有炫彩夺目个性张扬的一面?它也会让你心潮澎湃?当你看到这样一款甲壳虫的时候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这就是大众进口汽车于2010年4月份推出的新甲壳虫墨橘版。这款主打黑色和橙色的新甲壳虫将个性和动感注入甲壳虫的基因,兼得墨守“橙”规和离经叛道之精要。

  动感十足 至酷体验

  新甲壳虫墨橘版在保留了经典车身外形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和底盘做了多项改进,在强化新甲壳虫年轻时尚气质的同时,也赋予了它运动风格和个性化品位。在外观方面,墨橘选用了橙色和黑色的车身外漆,个性鲜明的两款颜色既彰显了车主的特立独行,也使墨橘成为大街小巷受人瞩目的主角。当然,对于游走在潮流前沿的新甲壳虫来说,光有抢眼的色彩是远远不够的,再加上黑色车顶和横贯每辆墨橘车门下部的靓丽车身彩贴,墨橘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与炫酷车身相搭配的是17英寸合金轮毂“Sarasota”,有了这款轮毂的支撑,墨橘在跳跃的色彩背后显现出了几分跑车的锐气。为了体现个性化的需求,大众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款轮毂,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墨橘搭配不同颜色的轮毂,打造属于自己的甲壳虫。

  坐进新甲壳虫墨橘的内部,扑面而来的运动感就会将你裹挟。带腰部支撑的运动座椅,把你和车身融为一体。同时,大众的设计师将墨橘的底盘降低了10毫米,这一改进使驾驶者的重心下移,从而带来了更加清晰的路感和更为明显的飞驰感。这两项关键性的改进极大地提升了新甲壳虫的运动性能,也为许多喜爱新甲壳虫的男性消费者提供了选择它的理由。

  操控自如 乐趣驾驭

  在新甲壳虫墨橘版的外表博得无数好感的同时,我们更不能忽视其配置在机罩下面的发动机是一颗动力强劲的心。新甲壳虫墨橘版配备有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新甲壳虫还带来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千瓦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选择。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iptronic),保证了墨橘版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

  发动机响应积极,变速器反应灵敏,绝不拖泥带水。新甲壳虫墨橘版悬挂的调校恰到好处,使人感到舒适而又不失力道;高刚性车身无论在崎岖的道路上,或是高速行驶中都能够有效抑制异响,给人以硬朗、扎实的行驶路感。

  凝萃科技 舒适安全

  新甲壳虫墨橘版车型集大众汽车精良深厚的制造工艺和尖端科技于一身,在舒适的乘坐环境下,拥有众多独到、体贴人心的人性化设计。

  大众汽车最新开发的航空雨刷也应用到了新甲壳虫墨橘版身上,该装置装在车窗上方,以风速、风压感应激发,当第一滴雨水落在车窗上,雨水感应器便激活风档雨刷,并根据降雨量调节雨刷速度,即使是在高速行驶中也毫无滞碍。防炫目内后视镜则能有效防止来自后车的强光,保证驾驶者的行车安全。如果你在新甲壳虫墨橘版敞篷车上,那么通过单手就可以控制车顶的开合,利用电子液压系统,可折叠车顶在按键后仅需13秒即可开启或关闭,让乘客立刻享有阳光、微风和难以言说的自由。

  感受舒适的同时,安全也伴您左右。新甲壳虫墨橘版经过精心研发的保护系统,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外,更提供双侧气囊和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其中副驾驶安全气囊还可方便地锁闭,给车内人员最大程度上的安全防护。新甲壳虫墨橘版敞篷车的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隐藏在后排座椅靠背后,遇紧急意外时翻滚和碰撞传感器会即刻反应,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前排的主动式头枕也为头颈部提供了绝佳的保护。此外,ESP(电子稳定程序)、ABS(刹车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DL(电子差速锁)等电子设备一应俱全,让安全更加全面体贴到位。

(编辑:郝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