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宝马

宝马6系

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欧系之二 宝马新X3领衔(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8:48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宝马新6系

  宝马的新款6系敞篷车在日前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这款新的6系敞篷车将会于3月在英国上市。宝马新6系整车长4894毫米、宽1894毫米、高1365毫米,新款6系敞篷车比前一代车型长了74毫米,宽了39毫米,矮了9毫米。同时,其轴距也比老款车型加长了74毫米,达到了2855毫米。

宝马新6系宝马新6系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6系敞篷车拥有了一个比旧款车型更加以驾驶者为导向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同时拥有了更大的放腿空间、头上空间和肩部空间。行李箱容量保持不变,顶篷升起时为350升,敞篷时为300升。新款6系敞篷车上市时将提供两款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和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新6系内饰宝马新6系内饰

  基础车型640i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20马力涡轮增压式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车型可在5.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顶级款车型是650i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4.4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7马力,足以使该车型在5.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6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