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欧系之二 宝马新X3领衔(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萨博9-4X

  这款萨博SUV的外形尺寸与沃尔沃汽车的XC90相近,是一款定位于全尺寸的中大型SUV。萨博9-4X诞生于通用汽车的Theta技术平台,是通用汽车凯迪拉克SRX的姊妹车型。

萨博9-4X萨博9-4X

  受车身尺寸的限制,萨博9-4X并不是一款七座的SUV。相反,其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将会给五人的乘坐带来一种更为舒适的旅途感受。与此同时,萨博 9-4X还装备了大量丰富的豪华配置,如夜行仪表板(Night Panel)等。这是萨博的仪表盘夜用功能,在夜间行车时,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键,仪表盘上除了时速表以外的其他数据显示就都会处于灭车后的非工作状态,这样可以使驾驶者更关注于路面情况。

萨博9-4X萨博9-4X

  在动力方面,萨博9-4X将会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一款是2.0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20马力),另一款是2.8升排量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按照规划,萨博9-4X还有可能会搭载一款2.9升排量柴油引擎,它是由萨博和大众Motori合作研发的全新环保节能柴油引擎。预计全新萨博9-4X将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