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销售总经理吴刚:重树品牌高端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7: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在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端,也是海马汽车下一 个五年计划的开始。海马汽车将继续以“蓝色引擎”战略为指导,在新能源、传统节能技术、产销目标、自主品牌价值、网络渠道建设等多个方面布局谋篇。力争在 “十二五”末,扩大海马汽车在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乃至整个中国车市的市场份额,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与合资品牌在高端领域的竞争实力,成为名副其实 的“家轿专家”。

  吴 刚表示,与其他自主品牌从无到有或收购技术再转型所不同的是,海马自主之路是从合资过程中被迫自主起来的。他坦承,海马到从2006年到2010期间,付 出了艰辛与忍耐。“产品体系不完整,要靠原有的产品延续既有的营销模式和销售服务网络,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压力。”这期间,海马汽车挺着压力,完成了产品结 构调整,初步实现品牌的多平台、多型号覆盖;实现了从“中级车专家”向“家轿专家”品牌定位转变;还树立了“技术海马,品质为先”的企业形象。

(编辑:王霏)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