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大众

辉腾

大众新辉腾 开启新营销成夺市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8:27   天府早报 字号:

  什么饥饿营销,什么闭馆销售,什么买断销售,这些都成了浮云。如今的车市已经不相信习惯,必须要拿出一点特别的东西才能征服市场征服消费者。当然这个市场何其大,不同的细分市场必须各有各的招。

  新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定制进行到底

  今年4月,新辉腾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是大众汽车第一次将具有如此重要战略意义的豪华旗舰车型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两个月后,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在中国三亚试驾体验新辉腾,这也是大众汽车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全球媒体试驾活动。新辉腾的“两个第一”再加上紫禁城上市赏鉴会,显示出中国对大众汽车豪华车战略布局的核心意义,以及对新辉腾在中国市场表现的殷切期待。果然,上市两个多月的新辉腾迅速以11月单月销量超过400台的成绩给予进口大众汽车无比的信心。新辉腾最大的特点仍然在于它的个性化定制。据了解,新辉腾在中国市场提供装备V6、V8、W12三款汽油发动机共6款不同配置的标准车型,全为加长版车型,价格从77.9万元到241.2万元。全时四驱、底盘升降等高端的技术,都是新辉腾的全系标准配置,从外面来看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内饰却诠释了什么叫德系车精美的做工。从在辉腾定制中心下订单开始,客户就可以看到它在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工期和排期,甚至还可以亲临现场观摩辉腾的生产,有机会在现场看到自己所订制车型的生产,还可以在车身某个部位签上自己个性化的名字。

  新双立客户感受是第一

  新辉腾个性化定制最大程度地体现了其对用户的关怀,新双立对客户的关怀同样如此。作为成都唯一一家进口大众经销商,新双立在拥有自身独特优势的同时,还将顾客至上的服务发挥到极致,因此取得全球第一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天时、地利,还有最重要的“人和”。据进口大众新双立市场部经理仁超介绍,新双立除了是目前的全国旗舰店、亚洲最大的经销店之外,其内部设施也是在不断思量用户感受的基础上用心全力打造。

  记者在新双立的2楼VIP客户休息区看到,这里有专门的咖啡厅,专为客户提供现磨的咖啡。休息区书吧陈列着几百种最新的书籍杂志,而且定期更换,书吧旁边有一个影视厅,影视厅的音响和座位都按照一个小型电影院的标准来打造。此外,独立音乐厅提供的丹纳音箱带给客人最好的听觉感受。如果客人想更放松,解乏,还可以到专门的浴足区享受非常专业的浴足服务。所有的一切就是希望客人能得到最好的关照,这与辉腾提供的定制服务理念可谓一脉相承。严了了

  代表者:进口大众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在中国的成功众所周知,这让很多中国汽车消费者对大众品牌怀有一份更亲切的感情,由此,进口大众汽车在中国的成功在大家看来也不足为奇。但是,中国西部的一家进口大众4S店竟然拿到过大众旗舰车型辉腾销量全球第一的成绩,说起来还是有些令人咋舌的。这个成绩的诞生,正是有了辉腾定制的结果。

(编辑:Rina)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辉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