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样样红--试驾广汽本田歌诗图(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13:54   汽车与驾驶维修 字号:

  

  3.5 L发动机的动力强劲,VCM技术可以为节省燃油提供很大的便利

  跨界且更加高端,歌诗图的市场定位注定它将会比雅阁拥有更长的配置清单。在这份清单上,我们既能够发现如GPS导航、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常规性的豪华装备,也能够欣喜地发现一些特殊的豪华装备,比如人工智能型HDD导航系统和VICS实时交通信息系统。HDD导航系统以人车交谈的方式进行导航指引,大幅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而VICS实时交通信息系统强大的智能分析系统,可以根据前方路况的情况,快速做出判断,提供合理的行车路线建议,有效避免堵车路段,节省出行时间。

  在宝马5系GT上市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看好它,而就在最近,频繁出现在街头的5系GT身影正在宣告着以它为首的“轿车+跑车+SUV”的跨界车型正在悄然地被市场接受。在你需要的时候,它可以给你带来拉风的操控特性,也可以给你带来舒适的乘坐感受,更可以给你带来超乎寻常的装载能力。在你需要它的某种性能的时候,它还在时刻为你预备着额外的性能,这就是歌诗图所代表的这一小部分车型。对于售价将要远远低于宝马5系GT的歌诗图来说,更加平易近人的姿态或许还会加速市场的接受速度。

  

  
歌诗图的内饰布局与第8代雅阁相差无几,只是在做工的细腻程度上以及选材的搭配上提升到新的高度

  

  中央显示屏分辨率很高,凹陷式的设计可以让视觉效果更加清晰,导航系统新增加了人车交谈和实时交通信息分析系统

  

  中控台上的部分按钮已经进行了汉化,操作非常便捷

  

  新型的蓝色背景仪表盘是第一次出现在本田车型上,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养眼

  

  直排式5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较为传统,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

  专访 竹泽修?歌诗图项目总负责人

  AD&S:与北美市场相比,国产歌诗图有何改进?

  竹泽修:针对中国市场,我们对歌诗图的噪声和行驶舒适性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进。悬架的减振器弹簧经过了重新设定,前大灯也是中国市场专用的,导航系统中增加了人车交谈方式和实时交通信息分析系统。此外,歌诗图现在可以与国产第8代雅阁实现60%的零配件共享。

  AD&S:除了3.5 L排量的车型,还有没有其他的车型计划?

  竹泽修:由于歌诗图相对更高的市场定位,所以我们目前并无打算生产2.4 L排量的车型。对于北美市场上的四驱版本歌诗图也并未打算引入中国市场,目前仅提供前置前驱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