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新老现车均需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5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四晚,北京几乎所有4S店均在挑灯夜战,甚至有经销商通宵营业,接待消费者买车、订车。一边是消费者蜂拥前去“抢车”,一边是所有车型优惠全无,热销车型全部加价销售。

  QQ

  加价5000元有人抢

  明年北京将采取摇号上牌的政策,致使很多消费者赶在政策执行的前夜去买车,也有部分消费者只为留个车牌,因此F0、QQ这类现车库存量较大的微型车受到追捧,奇瑞销售人员介绍,以前QQ的优惠一直比较大,从月初就逐渐将优惠收回,23日当天价格就涨了很多次,到最后确实有加价提车的。

  “加价提车也有人抢,因为有现车,可以直接开发票去上牌照。”上述销售人员称,仅上周一周,奇瑞的销量就是平时几个月的销售水平。

  福克斯

  提车、预订均加1万

  上周,多数经销商的库存都在急速下滑,而库存较大的经销商在这个时候优势尽显,记者在一家长安福特4S店内了解到,福克斯仍有少量现车,但销售人员表示,无论是提现车还是预订,都必须加价1万元。

  目前经销商处福克斯现车以2.0L手动车型为主,数量很少,政策执行前夜,提车需要加价1万元,而销售人员表示,即使预订也要加价,否则免谈。据了解,合资品牌当中,包括日产、广丰,一汽丰田等在内的经销商,仍有部分现车,但是均以手动挡顶配车型居多,而且全部没有优惠。

  CRV

  现车加价回至万元水平

  有一段时间没有加价的CRV在上周也恢复了加价提车,不是加做装饰,而是必须加1万元现金。记者在一家东风本田4S店看到,该店展厅里仍有展车,但已经售出。销售人员介绍,仅23日当天下午5点至9点之间,该店就收了40多张CRV订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