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F0配置PK悦悦配置(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虫子:多出了这东西里面可以算两个气囊,两个气囊最贵的。两个气囊给它算5000,倒车雷达自己在外面花三百就可以装一个,后门电动车窗F0是没法改,但如果说是高一级别的车,后门从手动改成电动的话,大概要五百元左右。

  林涛:还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虫子:这个我自己花三百就能搞定了,甚至不用。我现在就想把我那F0给改成电动后视镜。

  林涛:另外我觉得既然都这么说了,该扔的还是都扔出来吧。悦悦这个车,我们在娱乐设施方面配备也是很高的。比如说我们有六个喇叭,另外还有AUS和USB接口。

  怡静:来,F0说句话,别就这样死过去了。

  一水:目前来看呢,我们这个版本还没CD。

  怡静:请问我在F0上想听歌娱乐。

  虫子:这个北京卖的版本是有CD,但是F0全系我记得只有两个喇叭。

  怡静:你在车上基本不听歌了吧。

  虫子:我在车上自己唱。

  怡静:都比较好听。

  一水:其实就是六个喇叭和两个喇叭,我觉得实际上,我每次坐他车的时候,都是感觉还可以。因为他前面蛮有共振你知道吧。所以两个喇叭。

  虫子:你是不是快。

  怡静:娱乐系统,AUX接口等等。

  一水:接口F0有。

  怡静:接口有?

  一水:有。新版的我估计USB应当也有了,最新版的。

  怡静:林涛,他就是差你喇叭呗。

  一水:我比他少四个呗。

  怡静:所以这个娱乐系统上接口有的,CD是没有的,喇叭是6:2的。OK,  林涛你还有补充吗?

  林涛:另外。

  怡静:还有另外。

  林涛:另外刚才虫子也说到改装,或者换件这个值不值。我觉得一般改装我们会优先考虑一个那就是轮圈。那么这次悦悦1.0的这款手动豪华配的是铝合金的轮圈,也就是铝合金的轮毂。

  怡静:F0的车主和代言人现在都不说话了。

  虫子:不,这个你不需要说,如果我买悦悦的话,我绝对不要它的铝合金轮圈。

  怡静:为啥?

  一水:我们给留出了一个非常大的改装空间。

  虫子:不是,因为你可以看悦悦那个铝合金的轮圈,至少我买的话,我肯定不会要。长得说好看吗?可以说它好看,跟花瓣似的,但是对于男士来说的话,现在有照片,你可以看到。

  怡静:你是说它整个外形,包括轮圈都体现出女性化特色。

  虫子:对,太娘了,就这种感觉。

  怡静:不适合你们这么MEN的人。

  虫子:对,对。

  林涛:对,其实我第一眼看见F0这款车出的时候,我也有这个印象。但是自从后来虫子开了这款车之后,我对它就改变印象了。

  虫子:谁对改变印象了?

  怡静:对,他的意思就是F0刚看到也觉得娘,但后来像虫子这么MEN的人驾驶了之后就显得不娘了。

  虫子:他是看到悦悦之后,忽然觉得悦悦比F0还娘。

  怡静:OK,在配置环节上还有补充吗?应该差不多了吧,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前后电窗,气囊,六个喇叭,音响。

  虫子:你最喜欢的遮阳版的镜子。

  怡静:对,遮阳版镜子,以及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全加起来多少钱你给我报一个。

  林涛:可能还得算一个前后排都可以上下调整的头枕。

  怡静:有15000吗?

  林涛:没有15000。

  怡静:明白了?

  林涛:真是没有15000。

  怡静:两位请打分,如果你打出的分数,最后给我们一个理由,比如说是站在官方指导价,还是真的市场价这个情况下,同时给消费者一个建议。稍后我们回来看分数。

  怡静:这里依然是爱车天天会,这里依然是车型之间F0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的PK分数,在性价比环节已经出来了。两位达到了惊人的一致,而且另外两位虫子和一水都忍不住叹了口气。16分比18分,悦悦胜出两分,整整两分,不带除,不带减的。

  一水:指导价基础上。

  怡静:指导价基础上两分的差距,太可怕了,如果按这样的话,目前三个环节已经胜出四分了,这是目前我记得车型之间里面,三个环节之后差别最大的一组了。

  林涛:差别最大一次,但是注意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

  怡静:指导价的基础上,因为我们不能保证您买了,万一您要是按原价给人买F0呢。

  一水:你说这车会加价吗?

  怡静:悦悦加价?

  林涛:醒醒,醒醒,这个真不可能。

  怡静:我跟大家分享一个数据吧,新浪汽车口碑榜的调查显示,口碑印象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和第三的都是认为这车太贵了。所以就说消费者在这个,虽然我们现在比官方指导价大家看到的其实是悦悦物有所值是吧,但是对于广大对比这个车的人来说,F0的低价2万几几起的这个印象是非常深的。

  虫子:尤其是对于它的消费目标是5万以下的这类消费者,价格敏感度很高。

  怡静:对。所以对他们来说,你看像比如说是一些合资品牌,但要下探到5万区间的时候,这款车其实最高配置是5万以上的时候,大家的神经其实是比较敏感的。所以我觉得悦悦不太可能再加了,无非是看它什么时候能够真的往下降,而配置还能比F0高出很多。

  林涛:说到价格方面,我倒是觉得一点就是说给我的感觉就是F0如果不降的话,我真觉得它就没有走量,或者没有卖的可能了。

  怡静:你觉得还可以再降,没有卖的可能了。

  虫子:只能说是江淮悦悦给自己预留了降价空间。

  林涛:不管是从经销商,或者厂家宣传,甚至是整车的装配做工来说,我觉得都只能降价来买。

  怡静:反正不管怎么样吧?反正18800的车不也出来嘛。还有空间,希望两个车都有降价空间,但是我们只能给大家一个参考,这个环节就到此为止。

(编辑:书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