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F0配置PK悦悦配置(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15:32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水:我就不让你坐我的车就可以了。

  怡静:你这时候迅速的把前排座椅放到,然后奔到前排,打开电动车窗,全车电动车窗。太可怕了,接着来,反正这个电动车窗你有两个,他有四个。你后面两反正也不叫车窗来。

  林涛:另外这个外后视镜悦悦是电动调节的。

2011款悦悦车辆外部细节
悦悦后视镜具有电动调节功能。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一水:我们纯手动调节。

  虫子:我们可以把手伸出去按。

  怡静:今天下午就是纯手工制作是吧。

  林涛:另外还有一些比较贴心的设计。比如说遮阳版的化妆镜,F0我记得好像是没有。

  虫子:我们可以之后再买一个镜子套在上面嘛。

  林涛:对,这一定虽然是一个很小的配置,但是像这种车一般面对的这种配置,或者这些受众来说,他们很多是一些年轻的,一些时尚的人,他们很可能需要一个小镜子。

  怡静:就是,一个镜子才多少钱。

  一水:这些太沉痛了。

  林涛:另外还有一个比较高档的设备,就是悦悦有一个空气净化系统,当然往大了说,就是类似那种什么空气过滤,花粉过滤,但是应该在悦悦这个级别上不会配到这么高。

  一水:我们那个车也有空调滤网。

  林涛:那叫空调滤网。

  怡静:那空气净化系统是?

  林涛:因为它这个应该是一个类似于这种花粉过滤或者什么的一个小装置。

  一水:说这么多,我们也有。

  怡静:你们有差不多的东西吧,听起来他的高级一点。

  一水:有,这门都一样。

  怡静:真的,你早说吧,还有让解释半天,都有,不说了,林涛还有吗?

  一水:其实说白了小车里面就是那个空调滤芯,大家也别根本厂商说你看这还带什么负离子发生器呢,有的车上没有。

  怡静:对,比如说配置上都加了高级两个字,那东西就不一定就真的高级是吧。

  一水:没错。

  怡静:林涛。

  林涛:另外还有一个配置对于开大车的人士来说是尤其必要,但是在悦悦身上我们也给大家想到了,就是倒车雷达。

  怡静:我需要。

2011款悦悦整车实拍
悦悦配有亮点式倒车雷达装置。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林涛:这个对于很多开这个车的很可能是一些新手,或者是一些女性的车主来说。

  怡静:女的,就不太会的,不会停车的。

  林涛:这一点配置还是很贴心的。

  怡静:它这倒车雷达就是真的好用的那一种是吧。

  林涛:据我那天试驾的感觉来说还是比较灵敏的,而且在距离方面,包括一些探测方面还是能够做到让你。

  怡静:因为我最怕别人说有,到最后瞎给我使。

  一水:其实这个我要给你说一下,他这个倒车雷达是两点式的,并不是咱们一般来说你在后边买的都是四点式的,两点式好的地方是什么呢?你直面墙壁的时候,它能准确的给你一个距离。你要是侧方停车的话很明显,你还得需要苦练技术。

  林涛:有总比没有好吧。

  怡静:对,这您F0是没有是吧。

  一水:其实正要说一下比亚迪的厂家。就说什么呢?你看配置就给我留出这么点来,我想说都没得说。

  怡静:我想问一下,林涛,你还有要发难的武器吗?

  林涛:我再看一下其他的这些我觉得以我的理解来说,这个F0也不至于经典到那个程度。比如说什么驾驶座气囊,副气囊什么都是它们应该都有,所以这些也就。

  一水:真没有。

  怡静:一水表情太诡异了,怎么个意思。

  虫子:林涛你是故意的。

  林涛:这就不是我故意发难了,在我感觉这是作为一个车的基本配置。

  怡静:你去一看就知道它没有。

  林涛:我觉得这作为一个车的基本配置来说。

  怡静:等等什么气囊,你有什么气囊?

  林涛:驾驶座的和副驾驶座的气囊。

  怡静:就正副两个气囊呗。

  林涛:对。

比亚迪F0到店实拍与街头实拍内饰
比亚迪F0在尚酷爱国版1.0L悦酷型以上车型中才配安全气囊。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怡静:也就是45900的是两个气囊都没有。

  一水:对,没有。

  林涛:这个我只能表示遗憾了。

  怡静:这个环节还能再说下去吗?我就问一水你有可圈可点的,哪怕是一个吗?

  一水:有,还真有。

  怡静:愿闻其祥。

  一水:我觉得让车主说。

  怡静:车主,愿闻其祥。

  虫子:要说我们这个最大的杀手锏这个配置就是买的时候便宜。如果现在你要买的话,能够比它便宜至少是15000块钱。

  怡静:就市场价?

比亚迪实拍图-外观
比亚迪F0在这个配置上虽然没江淮悦悦配置丰富,但其终端售价比悦悦便宜不少。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虫子:对。

  林涛:但是我觉得为了这个配置我认了。

  怡静:这个首先这一点,一个刚上市的车和F0已经上了非常长时间的车。如果你现在去买悦悦的话,你是基本上拿不到太好的优惠价格的。

  一水:基本就没有优惠。

  怡静:对,但是F0你可能是有15000以上的优惠,这个是很可怕的,也很可观的一个差异。

  一水:对,但是现在就是不知道,比如说在上市半年,或者一年之后。

  怡静:悦悦会不会也便宜下来了。

  一水:对。

  怡静:或者说这样吧,林涛我就现在问你,如果假设我现在买这两款车,两个差价15000以上的差价,你刚刚那东西值不值?虫子你觉得值不值?

  虫子:那就不值了。

  怡静:就不值了。

(编辑:书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