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雪佛兰展台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广州车展这样的年度压轴大戏中,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展台成为车展最闪耀的明星?这对所有参展车型来说,都是一大挑战。除了比拼产品,还要比拼服务比拼创意。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此次广州车展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雪佛兰展台的亮点之处。

  最具创意的展台发布

  “开着车看着这感觉一定奇特,就像混血的都会比较好看…每个人看到都一定想牵他散步!” 全新SPARK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的登场,是踏着“ rap帝”寿君超为其度身打造的欢快的音乐节奏徐徐开来的;而它的价格公布,更是创意性的通过小提琴的音乐语言来传达。铿锵有力的rap配合着悠扬的小提琴声,迥异的风格有力的碰撞,却完美的糅合成了独一无二的美妙音乐。这种碰撞和交融、突破和创意也正是全新SPARK斯帕可的魅力所在。现场更有3D涂鸦版SPARK和真车改装而来的SPARK机械人捧场,引来无数围观。

  最酷炫的小车全新spark斯帕可

  作为一款个性高端微车,全新SPARK是此次雪佛兰展台的焦点,也是整个广州车展的焦点之一。这款车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配备和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于一身,对于梦想与众不同、偏好个性突出的座驾、并具有相当购买力的前沿年轻创意群体来说,一定能让他们爱不释手。

  全新SPARK摒弃了传统小车可爱有趣或高端复古的设计方式,对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进行了极致发挥。通过外廓式轮毂、隐藏式后车门把手、机车风混搭仪表盘、凸起式大喇叭和冰蓝背光等五大设计细节,赋予SPARK斯帕可令前沿年轻人过目难忘的灵感造型设计。搭载S-TEC II 1.0L小排量发动机的全新SPARK,看似“微”不足道,但它却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选择。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0.3Kw/L、最大扭矩89Nm,提供充满乐趣的操控的同时,保证良好的燃油效率,能够满足具有前沿思维的年轻族群对环保的苛刻要求。

  最威武的产品阵容

  除了全新SPARK斯帕可之外,此次雪佛兰还将旗下的多款车型悉数搬上了广州车展的展台。其中包括明年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汽车电气化先锋车型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蓝达量产车, 包括刚刚在巴黎车展首发的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体新一代AVEO,雪佛兰甚至还将安装在2011款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身上的ONSTAR安吉星智能服务系统搬上了展台。无论从产品阵容,还是力度上,都极有份量。

  最养眼的车模

  有好车的地方总是离不开美女,香车与美女总是相映生辉。作为一个畅销全球的美国品牌,雪佛兰一向也善用各国各种肤色的模特,此次也不例外。在此次车展上,雪佛兰展台的两位洋模特和雪佛兰展台互相衬托,让整个展台更具观赏性。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