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传祺高调上市 迎接挑战合资品牌中级车盘点(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6

  马自达6可以说自上市以来一直是运动车的代名词,其优秀的悬挂设计与传祺所采用的大同小异,使得马自达6能成运动型轿车最直接的原因。其搭载的2.0L发动机具有108Kw的最大功率和183Nm的最大扭矩,其动力水平与传祺非常接近。

  马自达6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动感的外观设计,直到今天仍不过时,而2011款马自达6 变化最大的是前脸部分,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

  还有一个亮点在于其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器,手感出色档位清晰且换挡行程很短,6个档位使得马自达6更具运动性,油耗更经济同时极速也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