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比亚迪F0内饰PK江淮悦悦内饰(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5:37   新浪汽车 字号:

    林涛:而且人家悦悦的尾箱用的是液压梃杆。

    一水:我们的尾玻璃也是液压梃杆。

    林涛:像这个小车,其实开始的时候我还试了一下它的后备厢,因为毕竟作为一个小车空间是比较重要的。然后我们当时在试驾的时候也放了一下,就一般的我们可能做飞机用的那种旅行箱是应该可以放下2到3个,在这个小车里面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十一:你真试过吗?

    一水:空枕登机项,基本上大概30乘20的那种。

    十一:是20寸的箱子吗?

    林涛:那个箱子可以放下两个,但是因为那天有很多同行,他们试车,然后当时是放下了一个箱子,加上我们两个平常的背包。

    怡静:这个时候你就见虫子,把他背包里所有的东西扔进去,再掏出来,扔进去,再掏出来,再装起来。

    十一:就不坐那么多人,直接放到后排座椅上就OK了。

    怡静:我觉得就最后简单的问一下,内饰你们刚才都说过了,空间你们俩都觉得是不是悦悦好点,轴距我们知道了,但是实际空间你就后排乘坐,尾箱我们好像也知道了。

    一水:乘坐收舒适性毕竟人家头这儿还可以调呢。

    怡静:可以打分了。来吧,看分数。两位都给悦悦打出了18分,然后这个一水同学给自己代言的F0打了17分,看来这空间方面还是有头枕等等乘坐舒适性,包括这个车主现身说法、痛心疾首,掏来掏去太可怜了。然后林涛同学给F0打出了一个更低的分数15分。

    十一:16分。

    怡静:这2分的差距,我想他首先觉得他的内饰颜色并没有带来不好的影响,然后再加上空间等等,总之这个环节1.5分在内饰空间环节1.5分的差距。就说加上外观已经2分了,两个环节已经输掉2分了,你们两位一个代言F0,一个开着F0,情合一堪。

    一水:刚才就不应该让他出来。

    怡静:但是我觉得最后一句话给大家一个预告,这两个车的价格可能会让大家吓一跳。

    十一:真的。

    怡静:来,报一下价格,我们剩下的就下期节目再见了。

    一水:先说一下吧,现在F0是有三款车型,分别是炫酷版,悦酷版和尚酷版,是4.09万,4.59万和5.09万。

    十一:悦悦呢?

    林涛:悦悦一共是6款车型,但是应该是它的AMT的,也就是我们说的自动变速箱的车还没有正式的上市。这次推出的应该主打还是1.0的这几款车。现在市面上1.0的手动舒适版是43800,手动豪华版是46800,另外1.3的两款车分别是47800元和51800元。

    怡静:看官方报价悦悦略贵,但也没有贵的特离谱。

    十一:对,还差不多。

    怡静:但是实际上购买价格F0已经便宜到了。

    一水:现在25900元就可以买。

    怡静:对,令人发指的程度,价格就报在这儿。我们性价比环节要等到下期节目当中来见分晓了。

    十一:好吧,收音机边的朋友如果等不及明天的话,可以赶紧登录新浪汽车频道来搜索一下这两款车的相关资料,那我们就明天同一时间车型之间再见了,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