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及长安马自达密筹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08:5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长安福特及长安马自达正在论证在中国推出自主品牌的可能性,两家公司未来均有可能推出属于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

  这并不是类似消息第一次放出。早在去年年底,长安福特马自达新任执行副总裁罗明就向媒体抛出了长安福特要推出自主品牌的消息,但长安马自达也可能推出自主品牌的消息却是首次被公开。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报料称,两家公司正在秘密论证在中国推出属于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的可能性,而且,这一要求是福特及马自达两个外方合作伙伴提出的。

  长安福特及长安马自达均隶属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不过,早有传闻称长安福特马自达这个由三家企业合资成立的公司,将拆分成长安福特和长安马自达两家合资公司。

  目前已有合资企业汽车公司在中国推出了自主品牌,如广汽本田的理念及东风日产的启辰。此前,北京现代也放出消息,称该公司也有可能在中国推出自主品牌。SourcePh">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