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力帆汽车雪地版东三省冰雪竞速赛即将揭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1:30   新浪汽车 字号:

  冬季的热情伴着雪花飘然而至,借力帆320、620雪地版轿车上市之机,12月25、26日两天,“力帆汽车雪地版东三省冰雪竞速挑战赛”将在黑龙江省举办。来自东北三省的众多冰雪爱好者们,将齐聚一堂,与力帆雪地版轿车一较高低,获胜者还将得到力帆汽车特地准备的“万金”大奖。

  本次“力帆汽车雪地版东三省冰雪竞速挑战赛”由哈尔滨市道里区区委主办。计划招募的100名东北民间冰雪项目高手,已于日前近千名的报名者中挑选出来。整个比赛将采用淘汰制,分别进行预赛和决赛,预赛不计时间,只计名次,决赛采用计时赛形式决定前三名。

  25日上午9点,预赛将在哈尔滨市斯大林公园内冰封的松花江面上进行,采用两轮淘汰制。预赛中胜出的选手将进入26日上午在黑龙江省尚志市亚布力滑雪度假区的终极PK。届时,力帆320、620雪地版轿车也将参与其中一显身手。

  据了解,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作为活动赞助方的力帆汽车还专门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准备了礼物和大奖。不仅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价值200元纪念奖品,进入决赛10名选手则将获得价值300元纪念奖品。至于最终决赛的前三名选手,第一名:8888元;第二名:3888元;第三名:1888元。目前,“力帆汽车雪地版东三省冰雪竞速挑战赛”选手还在火热招募中,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请登陆力帆汽车官网http://www.lifan.com/auto/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