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长安铃木近藤总经理发言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莅临广州车展长安铃木展台参加天语尚悦上市发布会,我也很高兴与各位新老朋友相聚在美丽的羊城,共同见证天语尚悦的心悦上市。

  自1993年以来,长安铃木一直专注并深耕于中国的家庭轿车市场,品质卓越、环保节能的品牌形象逐步深入人心。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飞速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为世界所瞩目。与此同时,中国家庭对汽车消费的观念也在发生改变,他们的需求不仅局限于出色的节能表现,对于舒适性、多功能性、人性化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汽车消费市场新的发展趋势,长安铃木与时俱进,持续推出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天语尚悦,就是长安铃木针对消费者需求和家轿发展趋势所推出的一款主流家轿。相信它的上市会为追求品质生活、家庭幸福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完美的选择!

  即将过去的2010年是长安铃木的“精耕之年”。在这一年里,我们通过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大力推进网络“千店工程”,加强全国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推广等一系列的举措,增强了品牌影响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圆满完成了既定销售任务。

  长安铃木今年累计销量已超过19万台,全年有望突破20万,同比迅猛增长,成为2010年主流车企中超额完成销量目标的企业之一。随着天语尚悦的上市,长安铃木的产品谱系将更加完整,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铃木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