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 >正文

2010广州车展庖丁解车之长安发动机系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 17:2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

  新浪汽车讯:在当前环保压力下,更多的企业开始研制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自主品牌也不会落伍,也在积极的研发这种小排量高效发动机,本届广州车展现场的长安汽车展台上展示了三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他们分别是1.0L、1.5L和1.8L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1.0 GDI CT发动机

1.0L GDI CT直喷发动机 最大高度580mm 非常小巧1.0L GDI CT直喷发动机 最大高度580mm 非常小巧
左边是涡轮增压器右面是泄压阀左边是涡轮增压器右面是泄压阀

  这台发动机是三台中排量最小的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直列四缸设计,最大喷射压力150bar,可以使用#93汽油。而它的功率非常惊人,最大功率95Kw/6000r,最大扭矩159Nm/2500-5500r,1012cc排量。

  1.5L GDI CT发动机

1.5L GDI CT增压发动机1.5L GDI CT增压发动机
离心式涡轮增压器特写离心式涡轮增压器特写

  这台中排量发动机想必是主力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直列四缸设计,最大喷射压力200bar,可以使用#93汽油。它最大功率127Kw/6000r,最大扭矩210Nm/2500-5500r,1012cc排量。

  1.8L GDI TT发动机

1.8L GDI TT发动机1.8L GDI TT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没有采用直喷技术,只使用了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271Nm,采用皮带正时。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