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柳汽乘用车销量明年保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9:4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2011年,东风柳汽乘用车销量将必保10万辆,挑战12万辆,2012年,东风柳汽乘用车销量将必保18万辆,东风柳汽的目标是实现从第三阵营向第二阵营的跨越!”上周,在东风柳汽旗下乘用车业务板块风行汽车的商务年会上,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表示。

  东风柳汽乘用车业务主要包括菱智M PV系列和景逸轿车系列。2010年,菱智M PV系列和景逸轿车系列销量在6.5万辆左右。但随着产品系列的丰富,东风柳汽表示,2011年公司乘用车业务将达到月产销1万辆的目标,2012年则将实现月产销1.5万辆的目标,届时菱智系列的月销量将达到5000辆左右,景逸系列的月销量将达到10000辆左右。

  程道然透露,为了快速提升乘用车业务销量,东风柳汽将加快菱智和景逸两个产品平台新车型的推出力度。2011年,菱智将推出一款入门级MP V,而景逸平台除了C R O SS车型之外,还将推出一款SU V车型。东风柳汽的乘用车产品主要包括2.0升和2.4升菱智,景逸1.8、景逸TT和景逸1.5XL等。

  东风柳汽表示,风行乘用车全国共有180家4S店,明年风行4S店的规模将扩充到240家,2012年则将扩充到300家。今年11月份,东风柳汽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