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时政发布:北京治堵方案获国务院原则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 08:54   竞报 字号:

  北京治堵方案获准

  北京市的交通治堵方案目前已获国务院原则同意,北京将尽快修改完善后并抓紧征求意见,确保平稳出台。其具体做法包括,将制定防止机动车过快增长的措施,研究利用经济手段控制机动车污染和解决重点拥堵路段交通拥堵问题,鼓励就近就业等。

  单位须监护员工职业健康

  近日,国家安监总局下发通知要求,用人单位须建立健全职业健康监护制度。职工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时和应急时应做健康检查,单位还应及时安排疑似职业病病人职业病诊断或者医学观察。通知专门提及单位须建立健全职业健康监护档案,该档案应如实、无偿向职工提供。

  北京市政协会议1月14日召开

  12月3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1年1月14日至1月19日召开。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促进本市中小企业发展若干问题的建议案和调研报告。

  (赵磊)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