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北京晨报、竞报联合主办,新浪汽车协办,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商报、北京娱乐信报、中国汽车市场杂志特别支持的2011年度“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

  一、评选标准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所设置的奖项,包括客观标准和主观标准两个方面。客观标准主要指汽车性能方面的指标及相关参数,主观标准则由专家和消费者对参选车型在性价比、品牌形象、外观、舒适性等方面做出评价。

  候选车型范围是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改款车型。评选包括“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环保汽车品牌”等十余项项大奖。

  评选分为四种方式:一是读者通过邮寄报纸的方式,二是网友通过新浪汽车频道、凤凰汽车的专题进行点击;三是记者市场调查;四是综合评委的意见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将于2011年1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组委会将从积极参与者中抽取读者和网友各10名,幸运者除获得由提供的精美限量版汽车模型外,还将有机会作为颁奖嘉宾参与颁奖活动。

  二、评委阵容

  李安定:资深汽车评论家 原新华社著名记者

  吴迎秋:资深汽车评论家 中国汽车市场总策划

  兰  河:资深汽车评论家 新车时代杂志主编

  王  政:资深汽车评论家 人民日报著名记者

  苏雨农:资深媒体人、   新浪汽车频道主编

  孙  勇: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副总经理

  苏  晖:汽车分析师    原亚运村市场总经理

  郭  咏: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商务信息部经理

  周光军:北京晨报汽车周刊主编

  三、奖项设置

  1、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小型车品牌   2、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紧凑型轿车品牌

  3、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中档车品牌   4、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中高档车品牌

  5、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豪华车品牌   6、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SUV品牌   

  7、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MPV品牌  8、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自主轿车品牌

  9、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智能品牌   10、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技术品牌 

  11、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环保品牌    12、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风尚品牌

  13、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年度车品牌  14、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风云人物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