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已成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年一度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权威,由北京晨报、竞报主办,联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新浪汽车、凤凰汽车以及其他50家媒体以及1000万北京人共同参与投票选举。活动每年举行,评选结果成为北京人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数参数。

  创刊12年的北京晨报是首都北京第一张都市早报,在目前北京打造世界级城市的进程中,发挥着独特的舆论引导作用,也是超过1000万北京人读报的重要选择。竞报是在北京举办奥运会前夕创刊的新闻类周报。北京晨报和竞报同属京报集团,两报读者覆盖了北京主流人群和精英人群。

  在过去的最近三届评选中,上海通用、上海汽车、一汽奥迪、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标致等或企业或旗下的车型,纷纷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殊荣。每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都吸引了包括读者和网友在内的北京城市人群的积极参与。

  (往届评选链接http://auto.sina.com.cn/z/autovalue/)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