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GL8的领导地位不会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7:1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记者:请问丁总,这款车研发了多长时间,它的定位如何?

  丁磊:这部车规划了三年多时间,我们认为豪华商务车市场未来市场会越来越大,绝对需求量相对稳定,这个细分市场在越来越多的进口产品也会涌入。作为中国的主力乘用车厂,我们这款是第一款主力豪华商务车。

  记者:以前上海通用的产品都是垂直换代,这次老款也不会淘汰,为什么?

  丁磊:实际上这次不是垂直换代,而是增加了一个细分市场。我们觉得用2011款可能不能完全覆盖到高端,所以推出了一款新车和一款改进车型。2011这款车,也就是GL8陆上公务舱,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全部更新,并做了大量细节上的改动,这款车是2.4L的发动机,六速变速箱,发动机效率非常高。

  记者:上周马自达8在长春正式下线了,它明确把GL8定为竞争对手,而且表示说要等GL8的定价宣布之后再来宣布自己的定价,您怎么看?

  丁磊:GL8在中国市场开创了一个先河,10年来有很多追随者,GL8的市场地位没有动摇过。以我们推出的这两款产品的竞争力,我认为GL8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仍然不会动摇。GL8不是第一次接受挑战,我们仍然在中高端MPV细分市场上占有绝对的领先优势,我相信这两款车今后也会占有明显的引领地位。 (徐嘉丽)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别克GL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