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英菲尼迪联手太阳剧团 广州车展演绎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8: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全系车型英菲尼迪全系车型

  (2010年11月29日,北京)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将携旗下精英时尚座驾M 系列、奢华全尺寸SUV QX56、跑车型SUV FX系列、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以及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在内的全系车型重磅亮相12月下旬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更让人期待的是,媒体日当晚英菲尼迪将联手享誉全球的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倾情奉上一场史上极致华丽的专场盛宴。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合作伙伴,享誉世界的太阳剧团将传统表演进行精心的颠覆性诠释,以完美、豪华并极具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将单纯的现场表演打造成一个集故事化的情节设计、华丽的布景服装、诗歌般的现场音乐、世界顶级的表演技艺于一体的高雅艺术。在创立26年中,太阳剧团已先后在全球巡回演出逾120个城市,屡屡荣膺重量级奖项。太阳剧团传奇的背后,是不断超越自我,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而这点恰恰与英菲尼迪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琶洲展馆的专场盛大演艺,完美展现了英菲尼迪三年来在华取得的恢宏成就和对未来的十足信心,以及对世间灵感至臻至美的不懈追求的同时展现顶尖品牌联袂的无穷韵致。

  随着今年9月精英时尚座驾M和奢华全尺寸SUV QX56的恢宏上市,英菲尼迪全系产品均已来到中国市场。截止目前,品牌已经拥有24家特许经销店,销售与维修服务网络已遍及内陆和沿海的广大地区。未来,英菲尼迪在华的销售服务网络还将进一步扩张,预计到2015年,经销店总量将超过100家。凭借设计、性能与品质并举的优势,英菲尼迪必将获得业界的广泛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忠爱。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