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受葡萄牙大罢工影响 大众欧洲汽车公司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受葡萄牙大罢工影响,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位于葡萄牙的大众欧洲汽车公司(AutoEuropa)的工厂于11月24日已经停产。

  据报道,大众欧洲汽车公司是大众集团位于欧洲地区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产能高达为每天500辆,主要生产大众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haran)、西亚特Alhambra、大众Eos和大众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cirocco)等车型。此外,该工厂所生产的汽车出口率超过99%。

  葡萄牙爆发近22年来最大规模罢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5日报道,由于政府即将出台财政紧缩政策,大约300万名罢工工人24日走上街头举行抗议,导致该国交通、医疗等系统无法正常运行。

  据了解,葡萄牙政府近日提出了15年来最苛刻的财政预算计划:为实现2011财年财政赤字下降,公职人员工资将下调5%至10%,同时工人的养老金将被冻结。这项预算案一出台,立即引发民众不安。(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