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奥迪拟领军豪华电动车市场 将推出多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7: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车制造商奥迪日前表示,该公司期望在2020年前成为豪华电动车市场的领头羊。

  目前有众多迹象表明奥迪将努力达成这一目标,奥迪近期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4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电动力车。

  除此之外,奥迪将推出的环保节能车型还包括纯电动的奥迪A8以及混合动力版的奥迪Q5 SUV,这两款汽车有望在2011年年底上市。与此同时,奥迪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车A6,该车的上市时间有望在2012年。此外,R8超级车的限量电动版也将在2012年发售。

  奥迪电动车相关技术的负责人范•米尔(Franciscus van Meel)表示:“奥迪将会推出多种混合动力车型和电动车,在2014年还将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希望到2020年奥迪的豪华电动车在在销量成为第一。”

  2010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混合动力版的奥迪Q5 SUV正式亮相。该款车型最高时速达222KM,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4300-6000rpm,在1500至4200转可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