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陆川携手大众 新途锐电影宣传片媒体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18日  北京】今天,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著名导演陆川在北京召开《锐·享征程》新途锐电影宣传片媒体见面会,与媒体分享这部最新作品的摄人魅力。15分钟的《锐·享征程》(A Journey Beyond )系陆川执导的首部带故事情节的汽车电影宣传片,故事发生在陆川的故乡新疆,通过男女主角的生动演绎和陆导极具表现力的镜头语言,把西部地区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风土人情通过一位新途锐车主的美妙经历呈现在观众眼前。

  据悉,《锐·享征程》共分为三集,目前已经通过新途锐官网(www.touareg.cn)和网络转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而此次携手陆川导演,也是大众进口汽车的一次创造性的跨界合作。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柏玫丽(Melissa Bell)表示:“无论技术、性能还是舒适性,新途锐都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我们希望新途锐能通过这样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与中国广大消费者见面,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欣赏到新途锐的卓越品质。我们很高兴能与陆川先生合作,通过导演的新颖构思与新疆地区的非凡地貌展现新途锐的完美性能。”

  陆川导演对此次合作拍摄新途锐电影宣传片也非常肯定:“这部影片的主旨在于引领观众发现、体验并感悟不同民族文化的巨大魅力和价值,我非常高兴能与大众新途锐共同拍摄这样一部影片。作为一名在新疆出生,在城市长大的电影导演,我也希望这次新途锐的新疆拍摄成为我心灵的归乡之旅,把这部影片献给我美丽的家乡。”谈到拍摄过程,陆川表示非常愉快,新途锐的外形设计,越野性能和高科技配备令人印象深刻。而通过这次合作,陆川也为自己即将开机的新片《王的盛宴》找到了不少拍摄灵感。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即将上市的全新豪华SUV车型,新途锐在继承原有车型越野性能、前卫设计、豪华装配、高科技与多功能的基础上,依靠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和最先进的汽车技术,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强、更出色的性能表现。此次与陆川携手打造的新途锐广告片与15分钟电影宣传片,将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让中国消费者提前领略到新途锐优异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带来的强大魅力。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