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新浪年度车2011复选启动 各单项奖展开角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在新浪年度车2010颁奖晚会上为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颁奖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在新浪年度车2010颁奖晚会为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蒋泰瑞颁奖

    新君威获得新浪年度车2010大奖    第八代雅阁获得新浪年度车2009大奖

    明锐获得新浪年度车2008大奖      骏捷获得新浪年度车2007大奖

    骐达获得新浪年度车2006大奖      天籁获得新浪年度车2005大奖

    第七代雅阁获得新浪年度车2004大奖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0月15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年度车2011”评选活动正式全面启动。经过首轮角逐,25款车型入围第二阶段的复选,这些车型将面临评委更为严格的目光以及新浪汽车专业试车手苛刻的场地测试,目前部分车型的测试结果业已完成,您可以点击进入查看测试成绩。新浪“年度车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已经成为业内最权威、公正的车型评选活动。

  本届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于2009年11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与改款车型。(新浪年度车候选车型全部为国产车型,不涉及进口车型)年度车评选初选入围车型首先于10月15日-11月15日进行网络初选;11月16日-12月15日,通过初选的入围车型都将逐一经过专业评测以获取数据;12月中旬,由9名专家评委和9名网友组成的年度车评委团,将再次进行专业测评。2011年1月6日举行“年度车2011”颁奖典礼,公布各单项奖,年度车大奖将由评委现场投票选出。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车型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理念,用最专业的设备仪器测试,以最资深的专业人士评测,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进行。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和公众信赖的购车参考。

  本次年度车评选的奖项设立,经过从产品、市场、政策等方面出发全方位衡量,设有:年度微型车奖、年度小型车奖、年度紧凑型车奖、年度中级车奖、年度中高级车奖、年度豪华车奖、年度SUV奖、年度MPV奖、年度跨界车奖、年度两厢车奖、年度运动车奖、年度自主品牌车奖、年度公商务车奖、年度时尚风姿车型奖、年度市场表现车型奖、年度微博最受关注车型奖、年度网友最喜爱车型奖,以及年度车大奖共计18个奖项。

  今年最重要的变化是增设了“年度微博最关注车型奖”,将以新浪微博为平台,选出微博用户最关注的车型,并抽取出幸运用户,给予该款车型的长期试驾奖励。

  另外,2010年恰逢新浪汽车成立十周年,本届年度车评选的获奖车型还将送出限量特别优惠,以回馈用户、网友的厚爱。在年度车各奖项逐一公布后,参与年度车投票环节的网友将有机会通过抽奖以低廉的价格购得市场热销车型。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