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燕莎惊现捷豹最大店 北京燕英捷展厅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31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和玲)上周末,英国豪华品牌捷豹在北京燕莎商圈新开一家展厅——北京燕英捷展厅。该展厅按照最新捷豹品牌标准建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高端的捷豹展厅。

  另外,燕英捷天津展厅也将于近日开业。捷豹路虎中国加紧在国内销售渠道的布局。

  今年1至9月份,捷豹在中国市场销售2155辆,同比增长71%,中国已经成为捷豹品牌全球第四大市场。

  目前,捷豹和陆虎两大品牌已经占到英国对华出口额的14%。

  介于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建厂的事情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据知情人士透露,捷豹路虎首次海外生产的地址很大可能为中国南昌,将建成一个年产量为5万辆的汽车新工厂。

  对于此项计划并没有得到捷豹路虎中国公关部的证实。不过有进一步的消息显示,捷豹路虎在中国组装的两款车型很可能分别是一款捷豹和路虎系列车型。汽车零部件将在英国制造,然后运至中国进行组装。

  塔塔预计,2010、2011年度能在中国售出大约2万辆路虎及5000辆捷豹。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