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两款车获《大众机械》2010年度十佳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近日,美国流行科技类杂志《大众机械》公布了其评选出的2010年十佳车型,通用汽车占据了其中重要的两个席位:雪佛兰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摘得最佳技术创新奖,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则荣获最佳设计奖。  “在对雪佛兰Volt沃蓝达进行了长达300多英里试驾后,我们对其技术的先进性、行驶的平顺性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印象深刻。”《大众机械》编辑说道,“这款车型代表了汽车界的一次重大革新,它将改变人们对电动车的看法。”

  “此外,凯迪拉克在向消费者推广这款车型时要比通常汽车厂家所做的容易得多——因为量产版和概念车实在太像了。”《大众机械》在评语里说道。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