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成首家在华年销量过200万辆跨国车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4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通用汽车上周宣布,截至10月底,公司今年在华销量已突破200万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10月份,通用汽车在华销量创造新记录,当月销量达199641辆,同比增长19.6%。

  “在华销量突破200万辆对通用而言是又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这距离我们成为首家在华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仅仅三年时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上周表示。

  2007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销量为1031974辆。今年前10个月,通用汽车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976,913辆,同比增长35.5%。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