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F3DM将陆续推广至杭州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3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获悉,致力于新能源的比亚迪汽车携纯电动车e6车队在深圳市进行了巡游。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王建钧表示,目前已经在跟杭州、上海两个城市进行商谈,从现在进程上看,F3DM下一个推广的城市很大可能在杭州。另外,他提到一个比亚迪在新能源推广方向上的定位调整,瞄准城市内的公共交通系统。 F3DM 9月份交车117辆

  比亚迪当天公布数据称,首批投放深圳出租车领域的e6已经累计运营超过60万公里。王传福对本报记者表示,“最长行驶里程的一辆e6已经达到4万公里。”另据介绍,不久前开始面向个人销售的F3DM低碳版9月份销量达到117辆,“现在我们产量只能到100辆左右”。

  据介绍,深圳市政府已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大型的民用停车场内建成510个充电桩。

  另据王建钧介绍,目前已经在跟杭州、上海两个城市进行商谈,从现在进程上看,F3DM下一个推广的城市很大可能在杭州。

  电动大巴K9获千辆订单

  比亚迪方面表示,今年9月30日在长沙下线的电动大巴K9已经获得了长沙市政府1000辆的订单。

  “比亚迪现定位于城市交通电动化的提供商,今后一段时间内城市公交的新能源车比例会高于私人购车。”王建钧表示,这是根据前期购买者的调研做了一个推广方向的调整。

  据他介绍,有些消费者购买后很少自驾游,只是用来上下班,因为面临充电不便。“这种情况下,我们怎么来解决电动车商业规划?要找路线和使用范围相对固定的,对于环境改变相对较少的载体,因此,我们的推广策略已经转向了城市交通电动化这个更切实的细分市场。”另外,他表示,私家车主虽然量很大,但车辆只是他们的代步工具,而公交、出租是商业运营工具,出租车一天运营200公里以上,这种情况下,他们带来的对城市环境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每年公交车的更新和城市节能减排指标下达给各个省市,对于电动车推广来说又是一个很利好的消息。“未来比亚迪在城市交通电动化方面的比重会大于在私家车的电动商业发展上。”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