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商用车第100万辆轻卡将于近期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最新出炉的产销数据再一次显示出江淮轻卡的“英雄本色”:8月份国内销量达1.18万辆,今年国内累计销量已超过13万辆,同比增长35%。得益于销量的快速增长,江淮商用车第100万辆轻卡将于近期下线。

  100万辆成绩的取得,源于江淮轻卡的领先科技和卓越品质以及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更是因为拥有百万用户的口碑和信赖。目前正在全国进行的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搜寻活动,从使用江淮轻卡22年的老用户到70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再到150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一个又一个的功勋用户被发现更彰显了江淮商用车的百万品质力量。

  目前,江淮商用车已经成为国内仅次于福田、东风、一汽的第四大商用车企业,商用车产品覆盖6~12米客车底盘,0.5吨~50吨重、中、轻、微卡车,多功能商用车。不断发展的江淮商用车正以更快的速度成为中国商用车的又一支柱。

  作为第100万辆轻卡下线的新一代高档轻卡N721,江淮汽车对其信心满满,这份自信源于N721强大的产品号召力:符合国际潮流的全新造型设计;与全球最大发动机制造商美国纳威司达联手打造、最大功率可达115kw的HFC4DD系列发动机;低碳环保的研发理念;舒适安全的配置以及出众的品质控制体系,处处都体现着江淮商用车“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品牌内涵。

  记者郑明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