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1.4T车型全国节油赛11月城市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10日,一汽-大众1.4T车型全国节油赛第二轮比赛结束,来自全国四大区12个城市的120名一汽-大众车主踊跃参与。最终,第二批12名冠军车主顺利产生(详见11月城市冠军名单),该批车主将免费参加一汽-大众组织的长春冰雪之旅,参观一汽-大众工厂,游玩长春冰雪美景。与此同时,此次节油赛第三轮报名也已火热展开,即日起,活动城市经销商开始接受第三批车主报名,每个城市符合报名条件的前10位车主将赢得第三轮比赛的参赛资格。

  据悉,此次活动将分3个阶段进行并持续至12月9日,全部比赛结束后,汇总整个赛事成绩,评选各车型季度全国节油冠亚军共计6人,参加一汽-大众组织的大众探秘之旅,参观沃尔夫斯堡大众工厂、德累斯顿大众“玻璃工厂”,饱揽德国风光。

 

序号

区域

城市

车型

冠军姓名

1

北区

北京

宝来

崔波

2

石家庄

速腾

张洪波

3

迈腾

栗瑞玲

4

东区

上海

宝来

真萍萍

5

济南

速腾

赵志森

6

迈腾

曲明

7

西区

重庆

宝来

宴果

8

成都

速腾

王泽川

9

迈腾

端木庆森

10

南区

福州

宝来

王卓

11

速腾

林永强

12

杭州

迈腾

黄家瑜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