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瑞优胜汽车下乡补贴3000元 仅售2.6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6:44   新浪汽车 字号:
开瑞优胜汽车下乡补贴3000元 仅售2.68万元开瑞优胜汽车下乡补贴3000元 仅售2.68万元

  近日,编辑在开瑞汽车哈尔滨经销处了解到,现购买开瑞优胜1.0L特惠型车可享受现金3000元的优惠政策,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此款车型现车为特惠版、即现量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到店内了解争取更多优惠。

  保养方面,厂家为该车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建议新车行驶2500公里-3000公里或3个月到店进行免费保养,其后常规保养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消费约150元左右

  开瑞——新主流微客,外观内部均以“盒式”为设计理念,外形设计紧凑,线条流畅生动,对比内部极大的使用空间,显得简约时尚,空间利用率达到了57.2%,为行业第一,前后螺旋弹簧减震,底盘2纵7横,外观涂漆采用德国DURR公司全球领先涂装线,亮丽饱满。外观圆润大方,配合晶灿组合防雾灯组,尽显“精品”的设计理念。

  编者评价:开瑞优胜针对传统微车安全性差、舒适度差、配置低、缺乏人性化、油耗偏高等方面的“短板”进行全方位的品质升级,从各方面塑造开瑞微车的精品形象,为微车市场的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开瑞优胜为优派的加长版,相较于优派,优胜更注重载货性能。此次商家给出了超低的价格,相信在市场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经销商电话:0451- 87380099 87540222

点击进入哈尔滨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