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新媒体时代 比亚迪F3R也来玩秒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光棍节,我们玩真的”“光棍节,我们玩真的”

  近年来互联网商业价值不断彰显,电子商务发展和应用已是大势所趋。比亚迪汽车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推出11元秒杀F3R回馈活动。虽然以往也有网络商家曾推出比亚迪F0 、比亚迪G3等秒杀活动,但都是以电子商务商家的名义去进行,“光棍节11元秒杀F3R”则是比亚迪首次以官方名义亮相郑重推出的秒杀活动。

  本次秒杀活动的主角就是比亚迪F3R自动挡,厂商指导价为7.59万元,而网友只用花11元就可能终身拥有该车所有权。 F3R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时尚两厢车型,凭着时尚外形、动感风格、宽适的空间逐渐成为年轻一代新宠,鹰眼晶钻前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镶嵌着金属“F3R”字样,显得激情四射,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和2600mm的轴距,使得内部空间较同级车宽大许多,堪比B级车的空间标准。掀背开启式厢门,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空间选择,后备箱容积达到了360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和出游的需求。

  而强劲的动力以及不俗的节油性能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F3R金钻版自动挡配备了三菱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水冷、顶置凸轮轴型式,匹配原装进口的AT变速箱,1.6L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油耗仅5.1L, 动力与节油兼顾。

  还在等什么?“光棍节,我们玩真的”,11月11日11时11分11秒11元比亚迪F3R我们秒回家,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