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胡锦涛接受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于11月6日在法国尼斯接受了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先生作的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尤其是HYbrid4混合动力技术的介绍。标致雪铁龙集团未来将在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

  胡锦涛主席观看了将于2011年在欧洲上市的标致3008 HYbrid4,以及正在接受预订的电动车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

  会见中,菲利普•瓦兰先生再次强调了标致雪铁龙集团要在中国大幅降低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同时,瓦兰先生也表达了集团希望在中国与其中方合作伙伴运用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愿望。

  这一目标将借助于集团在上海设立的中国技术中心来实现。该技术中心呈快速发展态势,工程师、技术人员和设计师的总数将很快达到1000名,他们负责研发新能源技术和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目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集团的合资公司在湖北武汉设有两个汽车制造厂,在襄樊设有一个机加工厂,第三汽车制造厂也将在武汉动工。

  此外,集团于2010年7月与长安集团签署协议,筹建其在华的第二合资公司。该公司将设立在广东深圳。(该项目已递交中国政府审批)。

  标致雪铁龙集团及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共拥有员工近17000人。2010年,集团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将达到35万台,中国已经成为集团的第二大汽车市场。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