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专题 >正文

贾秉成:将推出“中文”牌纯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EVS25)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开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共同探讨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山东沂星电动汽车总裁贾秉成在现场进行了演讲。 

山东沂星电动汽车总裁 贾秉成

  贾秉成: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山东沂星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向第二十五届电动车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十年来我们顶着各方面的压力,长期坚持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大学合作,投入五亿多研发资金,终于在车身轻量化等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我们在电动车协会主席陈清泉的领导下就同研究,申报了16项专利,顺利通过认证。我们也完成了专业电机和全数字化的控制系统,与国内先进的汽车厂家在电池应用于动态管理控制技术进行了研发,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我们一直和国际知名公司保持联系,进行各种长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使我们保持与世界的技术水平同步。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为我国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最好的机会。2010年10月22日国务院正式宣布我国十二五规划有限发展公共交通,特别是发展新能源汽车,在山东省各级领导和临沂政府的指导下,我们公司最新研制的纯电动汽车已经推开。在国家电网的支持下,我们的车已经在很多城市进行示范运行,总计投入近百辆,效果良好。单车最长累计运行九万公里,车辆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环保、零排放,深受各地政府、公交公司、当地市民的认可和欢迎。

  在全球能源与环境的压力下,人类无可回避的选择了新能源发展,在加快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上,中能沂星公司认同一步走的战略,发展纯电动汽车是国家标准的产业,希望政府在电动汽车产业化环境方面发挥更大的推动力,加快城市充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推广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今天我们为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展览会带来了多辆展车,通过本次展会,希望能够得到与会各界同行、朋友和专家们的指导,同时也欢迎世界各国的同行、专家能够与我们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世界低碳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文品牌汽车,中文是中国文化、中华文明的简称,中文牌纯电动汽车承载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据统计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曾经生活过三百亿人,他们将东方人的智慧全部融入到中文两字之中,可以说中文两字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中文牌纯电动汽车将努力成为在全球传播中文的流动媒体,相信随着中文在世界各国的如火如荼,不久的将来大家在世界60多万个大大小小的城镇都能看到中文牌电动车的身影,实现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实现中文品牌的世界化,世界品牌车的中文化。最后预祝第二十五届电动汽车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主持人:谢谢。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