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专题 >正文

深圳市长许勤:深圳高度重视发展新能源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09: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EVS25)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开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共同探讨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深圳市市长 许勤

  下面请深圳市市长许勤先生致辞!

  许勤:尊敬的汪洋书记、黄华华省长、黄丽满副主任,尊敬的Robert  Stussi先生、Brian  Wynne先生,尊敬的孙昌基理事长、王瑞祥理事长,各位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在深圳正式开幕,在这里我谨代表深圳市政府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新能源汽车具有低碳、绿色的鲜明特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符合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对于应对全球气侯变暖缓解能源危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电动车技术先进,市场前景广阔,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领域。世界电动车大会是世界电动车行业的一次顶级盛会,是展示新能源汽车最新成果、促进技术交流、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与往届相比,本次大会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展会面积达到4.5万平米,来自全球和全国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特别是企业成为本次大会的主体,必将进一步加速新能源汽车的产业进程。

  推广低碳技术、发展绿色经济是深圳的战略任务,深圳高度重视发展新能源汽车,涌现了一批以比亚迪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形成了完善的产业体系,确立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这次大会在深圳举办,为深圳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电动车大会这个平台,加强国际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推广做出积极的贡献。

  借此机会对世界电动车协会,对亚太电动车协会、美洲和欧洲的电动车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协会表示感谢。作为东道主,深圳将竭诚为本次大会提供最周到的服务。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一定会是高水平的大会。

  最后,预祝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