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专题 >正文

吴邦国贺电:节能和新能源车是产业发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EVS25)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开幕,本次大会暨展览会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共同探讨交流各国政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以及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市场开拓、新技术应用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为国际电动车产业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搭建平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吴邦国委员长向今天的大会发来了贺信。下面我们请中国电工技术协会理事长孙昌基先生宣读吴邦国委员长的贺信!

  孙昌基:这次第二十五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我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会议的各国各界代表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1999年中国成功举办了第十六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时隔十一年,第二十五届会议以可持续动力革命为主题,反映了当今世界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后经济危机时代,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坚持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各国政府共同战略的选择。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始终不移的鼓励和支持电动汽车的研究和技术创新,把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作为产业发展的方向。我相信,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会议必将成为世界电动车行业的一次盛会,必将推动电动车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吴邦国2010年11月1号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