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在日本和欧洲召回13.5万辆iQ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丰田iQ车型
丰田iQ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存在故障,丰田汽车宣布在日本和欧洲召回2008年9月11日至2010年10月22日生产的iQ车型。

  问题出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传感器上。当汽车驶过齿纹标志带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接受到的信号会错误地导致警示灯亮起,并使转向变得困难。

  到目前为止,该故障仅在日本某些特殊情况下发生过。欧洲尚未接到类似问题引发的任何事故。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控制软件进行更换。

  丰田本次将在全球召回13.5万辆iQ车型。其中,丰田将在英国召回1.2万iQ车型。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